最新消息

2012/9/19 華星光通獎助家扶,不受無薪假影響!!

受到大環境經濟不景氣的影響,物價上漲,無薪假風潮再起,勞委會於18日公布最新無薪假通報數據,九月上半月多出逾四百位勞工放無薪假,全台無薪假總人數也再度破千。企業寒流也間接影響到社福單位的捐款數量,然而華星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仍不忘投身公益,希望透過獎助學金捐款讓更多貧困家庭中的孩子能夠持續就學,脫離貧窮的循環。

華星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9日由許天培先生率領十名員工親臨桃園家扶中心捐贈兩萬元獎助學金,加上今年四月中旬捐贈的兩萬元,共計投入四萬元的獎助學金給予家扶中心的學子們使用,以實質行動關心與秉持關懷弱勢家庭的理念,此刻備感溫馨與暖意。
<a href="https://www.breitlingshop.co/breitling.html">breitling replica watches</a>

桃園家扶中心將於11月11日在中壢市中正公園舉辦愛心園遊會活動,衷心期盼您的支持與協助,歡迎您認購攤位、電鍋及園遊券,捐款帳號:00194242,戶名:桃園家庭扶助中心。